close

致我目擊或經歷的,之所謂戀愛

0 推薦 0 收藏



國中小學生的戀愛,停留在最簡單的直白,常常就是一封信、一句話就可以下了註解,但是信可以寫許多封、話也常常不會只說一句,改變的速度可能堪比光速。

 

高中生的戀愛,最先懵懵懂懂抽芽,或許有著初嘗禁果的豔麗與憂愁,但往往實際卻是最大的阻礙、年輕也是失敗最大的主因。

 

大學生的戀愛,開在美麗繽紛的年青歲月裡、秀麗在不羈的燦爛中,直到被社會這個恐怖的怪獸吞噬前,盡力的開放、為無邪喘上最後一口氣。

 

二十幾歲的戀愛,承當著社會大水般的沖洗,愛情,不再純真是妳愛我我愛妳而已,有時會鬧劇���成了妳愛我們、我愛妳們如許的ORZ。

 

逾越了而立的戀愛,開始有人丟棄這類工具,也有人反覆著撿起又拋去,想悍然不顧,卻發現被時候磨光了勇氣;想萬念俱灰,卻又不甯願的自言自語。

 

好一點的,開始慢慢搞懂本身;慘一點的,開始漸漸惡搞自己。

 

正面來說,自我抬頭後需要入手下手學會若何在糊口中填進另外一小我的糊口

 

反面說來,若何在極端自我以後還可以找回體諒對方的那一顆簡單的心

 

明明一句小學生城市的『我喜歡妳,請妳當我的女伴侶』

 

要說出來卻比直接當老闆的面要求加薪還要難

 

明明一句中學生城市的『我愛妳,沒有來由的愛妳』

 

要說出口還得看昨天對方的顯示黑白與否,再加受騙下手邊有無一杯酒

 

明明一句大學生都會的『親愛的,我們一起落難,只要跟妳哪裡都好』

 

被老闆銳利的眼神、同事敵視的眼光、乃至另外一半愛好缺缺的死樣子給硬塞回喉嚨裡

 

明明一句年青時很率性的『我感覺我們真的不合適,分隔當同夥吧』

 

即便到了相顧無言,即便心靈再無交集,就算上一次做愛是一年前的事,就是說不出口,就是害怕改變如許的習慣,不管殘缺不勝。

 

所以當我們警告孩子,妳們不曉得戀愛。

 

其實心虛,因為仿佛我們也沒真的弄懂過。

 

只能依老賣老的大吹牛皮,然後再悄悄的背地悲傷,悄悄的戀慕年輕而英勇的

 

 

阿誰不管廣告失敗與否,都有勇氣繼續的本身

台長: 仍然故我
人氣(75) | 回應(1)| 保舉 (0)| 保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表情日志(漫筆、日記、表情手札) | 小我分類: 訴說狂語 |
此分類上一篇:祭叔文

(暗暗話)
2015-08-24 23:09: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老友回應,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