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osts .postitle a, #content .postitle a, #content .more-link{ color:#83dbcf!important;}

05th 十一月2015

+硬碟 讀不到, +硬碟 +修復, +維修 +硬碟,抓 不 到 +sata +硬碟,+硬碟 +檢測,修硬碟,硬碟壞軌,+修 +硬碟,外接硬碟讀不到,硬碟 無法 +讀取

by datahelp

一名公務員媽媽的照片相片外接式硬碟資料救濟經驗

^_^十幾年來珍貴的照片影片檔救援成功〜

00006607

2015.8.16

我有一顆外接式的硬碟,首要都是用來存取小孩及家人們生活點滴及出遊的照片、影片,並且已經利用了2〜3年,一直都放家裡,沒有攜帶外出過,更別説有過碰撞之類的,所以也不感覺它會壞,只是我有感覺它的讀取速度越來越慢,一入手下手,我還認為是我的notebook太老的關係,一向到我要打開一個檔案夾時,竟呈現了須「花式化」的訊息,才驚覺這顆硬碟已怪怪的了..,還好當下又試開了其他數十個資料夾都還能開,立即決定要把這顆硬碟的資料全數搬家,可是由於工作繁忙,下班回家又要忙小孩的事,快要100G的資料,我實在沒時候處理,所以隔天就拿到四周的小我電腦維修店,請他幫我copy到我新買的另外一顆硬碟中,老闆也感覺這是件輕鬆賺的case,頓時説ok,叫我明全國班後就能夠來取。

2015.8.18
隔全國班後,我喜上眉梢的要去拿我的硬碟,成績老闆説:「劉蜜斯,不好意思,妳原本這顆硬碟仿佛有壞軌,我要幫妳copy過來,卻都中途會當掉,所以到如今還沒copy好…」我心情即速沈了下來,問説;「這樣喔?那目前怎麼處理?」他説:「我幫妳送原廠修看看吧!」

2015.8.19
傍晚,老闆有與我聯系説,經扣問過原廠,這顆硬碟已逾保固期,原廠不修了!我心急了,那裡面的資料照片、影片檔是我們家庭十幾年來的點點滴滴啊!我説:「那怎麼辦?我本來只有一個資料夾不克不及開罷了啊!怎麼而今掃數都copy不出來了?」他説:「硬碟這個工具,什麼時辰要壞也不知道,我幫妳拆開修復看看吧!」我説:「好吧!請您極力幫手,那大要必要多久?」他説:「妳給我一個禮拜測試看看吧,情況若何我再通知妳。」固然心有疑慮,但心想既然老闆啓齒,就近處置懲罰,就相信他吧!

其實應允讓他修後的一兩個鐘頭,心中仍是有動機想去取回來,再用本身的notebook試試看,因為在與他接洽的2〜3次中,有時我會覺得我在家試都好好的,怎麼去他那兒就都當掉了?我把這個想法告知師長教師,他就説,既然都送修了,就相信人家吧!後來為了這件事,師長教師也被我數落了很久〜

2015.8.27
過了一個多禮拜了,老闆都沒與我聯系,於是我就打德律風去詢問修理的情形,他説:「妳的硬碟壞軌得很嚴重,我還在盡力幫妳修….」「那救得回來嗎?」我問,「我沒法子跟妳肯定,但我會全力!」「那還要多久?」「妳再給我2天試試看,我一定主動跟妳聯絡要不要繼續修下去….」「好吧!請您極力幫手!」

過兩天,他還是沒有自動聯系我,我也因為月底工作比忙,沒時候跟他周旋,讓他拖著….

2015.9.1
我火大了,打了德律風去質問他的專業度跟誠信,修不好就不要一向給客戶進展,也不該拿我珍貴的資料當他的試驗品一向亂試….我最後就是説不要修了,請他回復原狀,明日取回!

2015.9.2
因為我怕本身去取會口出惡言,於是就麻煩先生拿回來了,只是阿誰電腦維修店的老闆竟也分文未收,我內心又愧疚了,幹嗎對人家那麼兇?然則硬碟在他那兒壞個完全是事實啊!拿回來後,我無邪的又給他接到我的notebook嘗嘗,真的〜完全在「我的電腦」裡讀不到這顆硬碟了…

以後幾天,就一直抽暇在網路上爬文,搜尋硬碟救援的相幹文章,想看看有無人分享成功的救濟案例!後來找到了硬碟病院….

2015.9.15
用line奉告硬碟病院目前硬碟的景象並詢問救援成功的機遇?工程師是説經由拆開後會有二次粉碎,不外應當還有機遇,有機會都要嘗嘗〜

2015.9.17
早上工程師就打德律風來再次確認硬碟的景象並閒聊了很多硬碟修復的根基道理,和它必要的硬體設備,這些都是一般民間的電腦維修店沒有的,所以當你的硬碟有資料要急救,必然要找到對的管道,不然只是愈修愈壞罷了…這真的是讓我上了貴重的一課,獲益很多啊!

下午,工程師就派宅急便來收貨了,只要把硬碟包裝妥帖,他們連託運單都幫你填好了〜

2015.9.28
工程師line來檢測情形及報價,並傳來已救回的部分資料,沒錯!沒錯!就是這些無價的檔案〜

2015.10.2
工程師line傳來好動靜,救濟完成,最少9成都救回來了,而且此刻也很輕易,他直接存在雲端,客戶端直接下載下來解壓縮便可,省去了郵寄這道手續。只是我救回來的資料有100多G,我的notebook舊,網路速度又慢,又沒時間,所以厚著臉皮請硬碟醫院的工程師幫我copy到硬碟再寄給我,人家也二話不説,隔天就copy完成並寄出,此日照舊沐日呢!

收到硬碟後,心裡七上八下,因為不知道到底救得如何?一接上去,那些曾經消逝的畫面全部找回來了,心裡實在很光榮本身找到了對的急救硬碟公司及救星,才能有機遇把這些貴重的資料救回來,失而復得的感受很讚,也可遇而不可求〜特別這些都是人生不能再重來的回憶記載〜

寫這篇文,一方面是感激硬碟病院的工程師專業的全力救
援,一方面也是進展能讓跟我一樣碰到一樣難題的有緣人在無助失望中有個標的目的可以處置懲罰〜與大師分享我的喜悅啦!

Cindy Liu 2015.10.21
資料救濟,資料修復,硬碟維修,硬碟修復,硬碟資料修復,硬碟維修中間,磁碟陣列,資料庫修復,硬體故障清掃,nas檔案救濟,手機資料救濟

Comments are closed.

call twdatahelp

文章出自: http://www.datahelp.com.tw/2015/11/05/%e7%a1%ac%e7%a2%9f-%e8%ae%80%e4%b8%8d%e5%88%b0-%e7%a1%ac%e7%a2

arrow
arrow

    鐘珮珊漓敵趨柔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